危月雁

咸鱼画手只想躺平吃粮
相逢即是缘,且行且珍惜

荒竹衍生发簪,概念产物

荒款:幻境中小洲上开放的蓝紫色小花,蓝色鹿角代表的海浪,标志性的鸟居和星星。cp部分是掩映在花朵之间青翠的小竹节。边夹设计理念相同,亮点是短流苏,于鸟居之上升起的弯月
万年竹款:大量运用的竹叶竹节元素。绿、白为主,紫、红点缀的配色来自万年竹服装配色,蝴蝶元素来自决京特写动画。cp部分为照耀竹林的星月。边夹同理。
仔细看的话,会发现发钗打底的都是月亮型花片,以及两套正好是八颗贝壳星星

关于设计,其实挺头痛的。荒因为可以挖的东西很多,在元素的选择和取舍上很是纠结;而竹子则刚好相反……他能挖的东西太少了,而且像是笛中剑这样的东西又很难在发簪上表现出来……最终就是现在成品的样子了(到现在都在怀疑能不能看出有cp感)

最后的碎碎念:这两套发簪的设计图很早就出来了,然后经过【材料试错↹改设计图】×N,(鸟居反反复复做了很多次)到现在才做出来,其实还有不少遗憾……比如想把龙的元素也加进荒的那款里,竹叶的颜色问题等等……最后做出来我都有点惊讶:我真的把红绿紫三个颜色弄到了一支簪上?!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!放个不负责任预告!下次是辉夜姬的衍生发簪!

评论(13)

热度(7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